Sydelle_st

🌱☀️🌊 | 🇦🇺

© Sydelle_st
Powered by LOFTER

瞬間提高的幸福感感知能力

/ 我的富貴竹長得好好看 希望你好好撐過這個冬天

/ 在洗衣籃藍底幫我守寡守了半年的藍色襪子找到它的另一半

/巨甜的冰巧克力 等冰融完甜度剛好

/ 文化館外面的標語換了 五種語言寫著 'I am here, you are there, I miss you' 中文翻譯是“我于此,遙望你,相憶深”  要是我 我肯定會翻 “我在這,你在那,我想你” 突然覺得以我這文化水平 考過中英翻譯算是很幸運了 #謝謝老天愛老天

/剛換下來的床單像剛煎好的牛排一樣let it rest for five minutes

/ 從網球場走回家一路上都是綠燈

/ 諸如此類 毫無重點但很有幸福感的無聊小事我大概還可以叨叨83件

评论
TOP